¤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其他 > 正文

中国佛教协会第八次韩国参访团出访日志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中国佛教协会第八次韩国参访团出访日志:
 
    第一天
 
    2013年10月14日中午,中国佛教协会第八次韩国参访团抵达韩国首尔仁川机场,受到韩方热情迎接。
 
    第二天
 
    2013年10月15日,中国佛教协会第八次韩国参访团在华严寺觉皇殿举行入斋仪式。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北佛教协会会长正慈大和尚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由华严寺生活体验营愚门法师带领团员巡礼华严寺。下午,韩方向代表团介绍了2012年浴佛节首尔莲花灯会的盛况。团员们在韩国法师的指导下每人制作了一盏莲花灯。晚斋时,愚门法师为参访团详细讲解了韩国过堂仪轨,让团员们全程体验了一次韩式过堂。
 
    第三天
 
    2013年10月16日参访团早餐起来在华严寺出坡,九点,到智异山参访九层庵、缘起庵,下午参观老姑坛,参访泉隐寺。在泉隐寺,与韩方法师友好交流。
 
    第四天
 
    2013年10月17日上午,参访团在华严寺与韩方法师举行了交流会,首先由华严寺讲习院院主真玉法师介绍了华严寺传承法脉及曹溪宗主要修行方法,随后双方法师进行情切交流,会后双方华严院前合影留念。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