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其他 > 正文

蒋坚永副局长会见土耳其国家宗教局外事司司长帕恰奇一行

发布者: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2013年3月11日下午,蒋坚永副局长在国家宗教事务局会见了土耳其国家宗教局外事司司长帕恰奇一行。

 

    会谈中,蒋坚永副局长首先回顾了去年在土耳其历史文化名城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中国·土耳其伊斯兰文化展演”活动取得的圆满成功,并对土耳其国家宗教局在此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中国的“土耳其文化年”,双方将在中国宁夏举办“土耳其伊斯兰文化展演”活动,相信通过两局及有关方面的通力合作,该活动将成为中土两国宗教交流的又一盛事。帕恰奇司长肯定了去年“中国·土耳其伊斯兰文化展演”活动在土耳其社会中取得的良好效果,期待着今年在中国国家宗教局及有关方面的支持与协作下,利用此次机会向中国观众展示土耳其的伊斯兰文化,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加深彼此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国宗局外事司司长郭伟、副司长肖虹、三司副司长李革等会见时在座。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