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其他 > 正文

孟加拉佛教复兴会会长苏塔难陀大长老一行拜访中国佛教协会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年12月14日,孟加拉佛教复兴会会长苏塔难陀长老一行五人在国家宗教事务局外事司副司长赵建政先生的陪同下拜访中国佛教协会。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西省佛教协会会长纯一法师,中国佛教协会秘书长王健先生、副秘书长演觉法师等热情接待苏塔难陀长老一行。


    宾主亲切回顾了双方的友好交流。2010年2月以及2012年11月,学诚副会长与纯一副会长曾先后分别率团访问孟加拉,受到孟加拉佛教界的盛情款待。学诚法师充分肯定苏塔难陀大长老为两国佛教界做出的积极贡献,盛赞孟加拉阿底峡尊者的功绩。会见中,我会为阿底峡尊者纪念堂的修建捐赠美金四十万元并举行了捐赠仪式。苏塔难陀大长老代表孟加拉佛教复兴会对中国政府及中国佛教界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回忆他多次访华的愉快经历。长老认为修建阿底峡尊者纪念堂,使两国佛教界之间的友谊得到了进一步的稳固。学诚副会长也说,阿底峡尊者纪念堂的修建,不仅是两国佛教界友谊的象征,也是两国人民友谊的象征。


    会见结束后,中国佛教协会领导在广济寺宴请了苏塔难陀大长老一行。宾主双方互赠礼品,并在大雄宝殿前合影留念。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