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正文

永信大和尚拜会俄罗斯东正教基里尔大牧首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当地时间2013年9月4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嵩山少林寺方丈永信大和尚一行前往莫斯科救世主大教堂参观,并拜会了俄罗斯东正教基里尔大牧首。


    在教堂会客室,永信大和尚与基里尔大牧首进行了友好深入地交谈。基里尔大牧首谈到,少林功夫不仅注意保持良好的体魄,而且尤为注重提升自身特有的智慧与情操,并以此来展示人的力量来自于其精神境界。修习少林功夫,不但能够强身健体,更能培养人们吃苦耐劳的精神。


    永信大和尚向基里尔大牧首介绍说,少林功夫不仅是一种锻炼身体的良好方式,更注重与禅修相结合,达到禅武合一的境界。作为禅宗祖庭,少林寺僧众习武修禅,追求的是断除烦恼。中俄宗教间有许多相似之处,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交流,以促进两国间的友谊。随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