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务活动 > 正文

弘法寺举行2014年清明思亲报恩水陆超度法会放生活动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深圳讯:4月8日下午3点,在弘法寺2014年清明思亲报恩水陆超度法会的第六天,弘法寺在斋堂门前举行了殊胜的放生法会。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亲自主法,200多名水陆法会功德主及居士信众随喜参加放生仪式。梵音声声中,印顺大和尚引领大众依次拈香礼拜、诵念经咒,并代物命忏悔罪业、皈依三宝;同时祈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灾难消除,世界和平。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亲自主法
放生生灵
信众虔诚诵经

 

    放生,是佛子长养慈悲心、修行佛法的重要步骤,是和谐身心、和谐环境、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弘法寺每逢重大活动均会举行大型放生活动,体现了佛子对生命尊严的维护及佛门广大慈悲的救度精神。 

 

    本次适逢弘法寺为纪念开山祖师本焕长老圆寂两周年举行思亲报恩水陆超度七天大法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法师与善信几千人前来参加法会。弘法寺终日梵音阵阵,经声朗朗,殊胜庄严。是日晚将在经堂举行瑜伽焰口,明日下午将举行水陆法会圆满送圣仪式。(文:南海佛家哦 图:顿进)

#p#

 

洒净仪式
印顺大和尚带领大众诵三皈依文
法会现场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