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务活动 > 正文

三亚南山寺隆重举行观世音菩萨圣诞祈福法会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山寺三亚讯:2014年3月19日(农历二月十九日),是观世音菩萨圣诞之吉日。上午,南山寺金堂隆重举行了“甲午年二月十九观世音菩萨圣诞祈福法会”。2000多名信众、游客参加了法会,共沾法益。



    祈福法会由南山寺首座智法法师代表印顺大和尚主法,法师们诵经祈福,十方信众持诵《千手千眼大悲心大陀罗尼忏法》,共同祈愿诸佛菩萨慈悲护念国泰民安、正法久住。随后,南山海上观音圆通宝殿亦举办了祈福法会,如法如仪,庄严殊胜。南山寺和南山海上观音还举办了放生活动,将20多只海龟、上万尾海鱼放归大海。

    据了解,3月18日晚上,三十三观音堂于广场上举办了法会,吸引了众多信众随喜参加。

    观世音菩萨以其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而历来受到广大信众的信仰礼拜。大悲忏者,是依观世音菩萨为主尊,以持诵大悲咒为主要内容的忏法。若能虔敬如法礼拜大悲忏,即能感得《忏仪》中所云:“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千手护持千眼照见,令我等内外障缘寂灭,自他行愿圆成,开本见知制诸魔外,三业精进修净土因,至舍此身更无他趣,决定得生阿弥陀佛极乐世界,亲承供养大悲观音,具诸总持,广度群品,皆出苦轮,同到智地。”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