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务活动 > 正文

北京灵光寺隆重举办授受三归五戒法会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年12月29日(农历十一月十七日阿弥陀佛圣诞日),上午9:30,北京灵光寺方丈常藏大和尚在新综合楼2楼为来自北京周边的善信3000余人传授三皈、五戒。


    法会现场庄严殊胜。信众虔诚,拈香合掌。先是悉心聆听本寺监院法柱法师讲解皈依的意义和皈依的程式。为了教导弟子如律受持,约束心身、断恶行善的灵丹妙药。戒规虽对出家的沙弥、沙弥尼、比丘、比丘尼四众弟子制定,在家的优婆塞、优婆夷二众弟子,同样是应该遵守的。先受三皈法,就是皈依三宝,为佛弟子,积累善根,趋向佛道。然后更进一步受持五戒,为入道的根本行门,有了五戒,方才植下人天福因,打下成佛初步基础。


    之后至诚纳受大和尚所授戒体。整个法会如法如律、吉祥圆满,一切大众清凉喜乐、踊跃赞叹。最后法会圆满结束。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