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务活动 > 正文

上海玉佛禅寺隆重举行第十五届皈依法会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年9月2日,“上海玉佛禅寺第十五届皈依暨传授五戒法会”在觉群楼多功能厅举行。上午十点,在两序大众和护法居士的迎请下,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登堂说法,为信众授皈依。法会分三皈和五戒两部分,分别于上午十点和下午两点举行。上午约350名信众参加三皈依仪式,下午150余名信众发心接受五戒,履行授戒仪式。


    法会现场庄严殊胜,信众拈香虔跪,合掌礼拜,悉心聆听,认真受皈。经受皈依仪式后,他们即正式成为佛教徒,并寄名于本寺方丈觉醒大和尚门下。觉醒大和尚祝贺各位信众正式加入到佛教队伍,鼓励他们在生活中惜福结缘,潜心学习体认佛陀所说教法,种善植福;在工作中与人为善,弘扬正法、促进社会和谐。


    据悉,玉佛寺在客堂,常年设立专门窗口接受欲求皈依信徒的报名。寺院原定每年一次的皈依仪式,由于人数众多,从今年开始将根据信徒的报名情况分期分批举行。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