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佛陀路上的慈善人 六祖慈善普济会关注不幸儿童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六祖慈善普济会纪思金会长看到了南方电视台关于不幸儿童杨桂明的报道,第一时间赶到广州救助站,亲自把明明接到武警广东总院,个人给予他几百元的生活费用,并帮助他住院,接受检查和安排治疗。

    8岁的小明明是湖南怀化人,父亲有痴呆症,母亲患间歇性精神病。母亲发病期间,在无意识状态下,把明明双眼打成重伤,左眼几乎失明,右眼只有0.4的视力。明明的姨妈了解到,如果及时治疗还可能恢复正常,于是带明明来广州治病,后却因经济困境到了广州救助站。纪思金会长将此事汇报给普济会总导师大愿法师后,得到大愿法师的关怀和重视,并指示普济会纪思金会长为明明送去初期手术治疗费30000元。

    1月10日,六祖慈善普济会帮助明明第一期眼科手术成功的事迹被众多新闻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国家关工委的重视和众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大家纷纷献出爱心,为明明筹得近十万元善款,使得明明的后期手术治疗有了充分的保障。

 

    临近春节,纪思金会长也一直挂念着住院的明明。年前,纪会长带着小爱心人士——他的两个小孙子来到医院一同看望明明,给小明明送上了学习用具和春节礼物。与两个小爱心人士在一起,明明也十分开心,明明的姑姑也代表明明及全家表示真心的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除夕中午,纪思金会长带着亲手做的丰盛饭菜来到医院看望明明和武警医院眼科医护人员,并与他们一起开心地吃团圆饭,共度新春佳节,也让小明明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