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广东潮州市侨联“仁爱基金”甘露洒校园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前不久,广东省潮州市侨联分别在市高级中学和市金山中学举行“潮州侨联仁爱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两所学校各有20名品学兼优的高中一年级困难归侨侨眷学生受资助。

  潮州市教育部门领导高度赞扬了潮州市侨联和海内外乡亲无私支持潮州市教育事业发展、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慈善义举,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海外侨胞的拳拳爱心,希望学校领导和老师要为贫困学生付出更多的爱心,密切关注各位贫困学生的健康成长,使他们得到全面发展,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2008年,潮州市侨联成立“潮州市侨联仁爱基金”,旨在发挥侨力、“以侨助侨”,先后得到新加坡潮安会馆名誉主席、潮州市荣誉市民翁烈强先生,香港柏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主席、潮州市荣誉市民、黄书锐先生等热烈响应。基金设立当年,潮州市侨联就开始在潮州市金山中学开展助学活动,现已连续在金山中学发放5批助学金,受资助的学生达100人,发放金额20万元。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