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启动“圣诞慈善”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近日,广东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深圳杨梅红教育机构举办了一场圣诞慈善卡片绘画比赛,酒店驻店经理尼古拉斯·史密斯为6位优胜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及奖品,他们创作的6幅圣诞主题图画将被印制为一套圣诞卡片,节日期间在酒店公开义卖。

  自此,该酒店2012年圣诞系列慈善活动正式启动。圣诞节期间,酒店将推出爱心泰迪熊义卖活动;与深圳仁孚汽车公司合作的Smart汽车改装雪橇,会在大堂展示堆放礼物。系列慈善活动筹集的善款将都被用于酒店“人文关怀”项目一直以来支持的机构——深圳恩派服务中心,最终用于改善本地农民工家庭的子女在课余时间的教育设施与环境。

  另据悉,已经举办第三届的“香格里拉大楼马拉松”公益活动也将拉开帷幕。报名费用80元每位,所有报名收入将捐赠“青藏爱施女童之家”职业培训学校,用于改善青藏高原地区女孩的生活困境。

  活动将于12月2日上午9时在福田香格里拉酒店大堂出发,参与者将按照设计好的线路从一楼大堂攀登至40楼,全程共1028级台阶,垂直高度191米。今年酒店还专为跃跃欲试的小选手设置了“少儿迷你登高”环节,5岁至12岁的小朋友可以选择参加10层短距离赛程。登高结束后,参与者将在40层露台参加酒店举办的早午宴派对,免费享用健康食品、舒缓按摩、欣赏现场娱乐表演及参加幸运抽奖。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