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青海感应寺为学生“送爱心、送温暖”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智慧法师一行参观学生教室

 

 青海大通感应寺慈济功德会一行13人,在感应寺住持、感应寺慈济功德会会长智慧法师的带领下,前往大通县景阳镇金冲小学“送爱心、送温暖”。为金冲小学一百零四位学生发放了价值六千多元的书包、学习文具和暖冬手套以及生活用品。

  智慧法师在发放仪式上鼓励学生: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感恩社会;努力奋斗、刻苦学习,好好做人,长大后用感恩的心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并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仪式结束后,智慧法师一行在金冲小学温校长的陪同下又参观了学生教室。

  金冲小学地处景阳镇偏远地区,经济发展很落后,学校办学条件非常薄弱,教学设备严重不足,无法满足农村学生对教学模式的渴望。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