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广东中山市佛教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广东省中山市佛教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中山市委党校召开,80多名佛教场所教职人士共同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其中释弘如法师连任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职务。中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中山副市长吴月霞,中山市政协副主席韩泽生出席会议。

  据悉,佛教协会是中山市一股积极引领广大信教群众共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从2006年至今,协会先后发动信徒为慈善万人行及各类灾害事件捐款捐物近800万元。佛教协会自办的慈善中医诊所从2007年至今,通过下乡巡回义诊等多种方式,先后诊治患者13500余人。该协会多次获得国家级褒奖。

  梁丽娴表示,佛教协会多年来带领中山市佛教界,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美中山建设贡献良多,希望新一届佛协理事会能继续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基础上,继续带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