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爱尔兰华协会第13次在湘捐助大学生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助学金发放现场

  近日,爱尔兰华协会第13次湖南省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

  多年来,爱尔兰华协会团结海外侨胞,在中国各地发起爱心慈善活动。2005年,该协会首次为长沙市捐建了第一所希望小学,此后,每年又来湖南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先后赴该省多所高校和浏阳、常宁、衡山等地资助贫困学子,捐建爱心学校、爱心医院等。他们的足迹遍布三湘大地,爱心温暖了湖湘儿女。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邓焕生在当天的仪式上表示,受助学子要更加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希望爱尔兰华协会的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湖南、支持湖南、宣传湖南。”邓焕生说,湖南是各位的第二家乡,湖南人是各位的亲人,希望各位带着亲人、朋友多回家乡走走看看。

  湖南省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爱尔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爱尔兰华协会终身荣誉会长鲍绍钧,湖南省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爱尔兰华协会会长戴国良等20余名捐资人出席仪式。(文/王志刚)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