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音传递 > 正文

海口泰华庵羊年春节迎来礼佛高峰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海口泰华庵住持成道法师主法、拈香
海口泰华庵住持成道法师主法、拈香
到泰华庵敬香的人们络绎不绝
到泰华庵敬香的人们络绎不绝
四众弟子高声朗诵佛教经典
四众弟子高声朗诵佛教经典
佛弟子们竞相登记供斋
佛弟子们竞相登记供斋
四众弟子为放生物命三皈依.
四众弟子为放生物命三皈依.

    南海佛教网海口讯:2015年 2月19日,农历羊年正月初一,海口市泰华庵内人如潮涌。据统计,仅羊年大年初一这天,上香祈福的市民突破了5000人数,创该寺院全堂佛像2012年开光以来礼佛人数最高记录。
    春节期间,泰华庵在海南省佛协副会长、海口市政协委员、寺院住持成道法师的带领下,举行新年消灾祈福法会,开展诵经、上供、放生等活动,并将法会的殊胜功德共祝国运昌隆、风调雨顺、人民安康、社会和谐。
    据悉,春节前夕,为了满足各方信众不同层面的居士和外地来琼观光佛弟子的精神需求,除了自检各种安全设施,完善内部各种陈设,保持道场清净,还尽量为到寺院礼佛人员提供生活、住宿等方便,并为敬香的信众准备好茶水、瓜子、点心和水果。整个后勤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海口泰华庵是一座具有300多年建院历史的现代寺院,曾经几度兴废、几度迁移,逐渐发展成海南省目前建筑规模最大的女众道场。近年来,他们一直坚持爱教、弘法并举,免收门票。因此到寺院敬香、礼佛的人越来越多。(文:南海佛教 图:邱中国)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