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音传递 > 正文

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致唁电悼念觉光长老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觉光长老法相

  唁电

  香港佛教联合会暨觉光长老圆寂追思赞颂委员会:

  觉光长老圆寂舍报噩耗传来,我寺两序大众无不惊愕。贫衲谨率两众容表悲情,祈请长老弟子节哀随顺!

  长老与弘法寺法谊长久,恩师本焕生前对长老尤有赞叹。贫衲出家后长期在恩师身边,经常目睹长老与恩师对酬往来,法情笃深。恩师每逢寿诞,长老必往祝贺,共种福田,颐得无量。恩师莅港,长老必在身边,二人谈笑风生,共打禅机,传为佳话。恩师生病,长老看望,胝手胼足,感人之深。恩师圆寂,长老扶柩,老泪纵横,弟子感动。贫衲屡得长老呵护,历历在目。得恩师之奖掖,贫衲荣升方丈,长老亲临本寺为后生挂褡。三亚南山升座,长老撰写匾联,殷殷鼓励,牢记在心。

  往世如烟,世法无常。长老舍报,唯有泪涕,赐我福报,永生难忘兮!长老之心,愿力久住,垂示教范,駸駸然焉,不舍众生兮!愿长老莲灯照耀,再来深港,香海正觉,弘法普世。

  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率两序大众拜

  2014年11月16日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