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音传递 > 正文

中国佛教协会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4年1月17日上午,中国佛教协会在北京广济寺怀远堂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会,总结2013年的主要工作并对协会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法师,秘书长王健,副秘书长张琳、宗家顺、卢浔、演觉法师、常藏法师等协会领导出席了会议;中国佛教协会各部室、中国佛教文化研究所、《法音》编辑部、中国佛学院及各直属寺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总结会由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张琳主持。王健秘书长首先在会议上对中国佛教协会2013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宗家顺副秘书长宣读了2013年中国佛教协会会先进工作者名单和各部室先进工作者名单。会上,学诚副会长、王健秘书长向获得“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工作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诚副会长在会上对获得表彰的工作人员表示祝贺,并预祝协会全体工作人员新春快乐。学诚副会长肯定了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在过去的一年里兢兢业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的表现,要求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政治理论和相关业务能力的学习,提高认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为中国佛教协会和中国佛教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王健秘书长还对春节期间中国佛教协会本部和各直属寺院的安全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