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音传递 > 正文

湖南省益阳市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年3月22日,湖南省益阳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各区、县(市)民宗局长、副局长参加会议。益阳市政府周振宇副市长、王新春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益阳市民宗局副局长邓胜梅主持。


  益阳市民宗局夏秧局长传达了全国、全省民委主任、宗教局长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下发了《2012年益阳市民族宗教工作要点》、《关于开展以“安全”为主题开展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活动的通知》、《民族宗教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等三个文件。


  周振宇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2011年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献礼;二要认真筹划,扎实做好2012年民族宗教工作重点。2012年宗教工作要切实深化宗教事务管理,推动宗教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做好宗教界服务保证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