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音传递 > 正文

江苏连云港召开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年7月20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召开。各县、区民宗局长,市开发区、徐圩新区、科教园区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市局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2年上半年连云港市民族宗教工作,对下半年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传达学习了全市社会事业条线工作汇报会精神;郁正言、孔灏副局长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县、区局对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打算作了汇报交流。  


  范江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成绩显著,来之不易,得益于全市民族宗教干部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责任感;要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确保民族宗教工作正确的方向;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下半年任务艰巨,全市民宗干部要倍加努力,重点指导“佛道教文化圈”建设等工程;推动市佛教协会完成换届和成立市民族宗教研究会,召开好民族村工作现场会和“少数民族心向党”喜迎“十八大”联欢会等会议;积极开展各类民族宗教干部、民族宗教界人士学习、考察、培训等活动,推动2012年度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任务的完成。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