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音传递 > 正文

江苏省南京民宗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年7月23日下午,南京市民宗局召开市属宗教团体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各市属宗教团体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办公室主任,市基督教青年会总干事、总干事助理,市委统战部民宗处长、副处长,市民宗局机关各处处长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国家宗教局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经验交流会录像。继而南京市佛教协会会长隆相法师、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沈光德副会长、南京市天主教爱国会熊传静副主任、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李兰成主席、市基督教青年会总干事助理赵东曙等先后总结了各宗教团体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做了发言。


  市民宗局纪勤副局长总结了上半年全市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的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朱黎黄副局长介绍了亚青会、青奥会与我市民族宗教方面的对接情况,并就当前我市民族宗教安全维稳工作面临形势和任务做了分析。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李兰局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各团体上半年的工作,尤其围绕安全年、学习月、慈善周等工作,各团体都很好地完成了预期工作,她希望下半年,全市民族宗教界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创一争”工作,继续做好场所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市委杨书记、市人大陈家宝主任调研全市宗教活动场所讲话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健全各项机制,做好后备人才的培养教育,团结和带领好广大信教群众与党和政府保持一致,以和谐稳定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