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海南省佛教界代表参加2023年海南省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9月17-23日,由海南省委统战部、海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十期海南省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在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基地顺利举办。海南省佛教界7名代表法师参加。

此次培训班从党的政策理论教育、国情省情教育、知识教育和能力提升等四个单元出发,采用理论与实践(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不仅参访了福建省宗教活动场所、宗教院校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专题学习、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专题、宗教政策法规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和宗教专业知识专题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通过此次学习,海南省佛教界7名学员对做好新时代佛教工作,坚持我国佛教中国化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值此新中国成立74周年之际,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佛教界的长期工作,牢牢把握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坚守融合祖国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俱进地顺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发展,推动佛教健康传承与发展。同时,将继续紧密联系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号召每位佛教徒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在各行各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