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印顺大和尚荣任宏光寺主持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金秋时节,金果飘香,时节顺畅,人气升旺。今天,宏光寺举行印顺法师荣任庆典。我市广大佛教信众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印顺法师荣任文昌宏光寺主持。
 

    印顺法师秉承恩师本焕长老禅脉心髓,戒行清净,道风纯正。2008年升座深圳弘法寺方丈,并任深圳市佛教协会会长。

 
    印顺法师用现代管理理念不断完善寺院管理制度,倡导人文佛教,坚持"以道风建设为中心,以慈善和文化为两翼"的宗旨,带领弘法寺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和佛教文化对外交流。他主张社会的和谐,内心和外界的和谐,定义和尚是“和合为尚”。倡导一种全新的人文佛教,以重塑社会道德体系为佛教之责任,得到僧俗两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林尤刚在会见印顺法师时说,宏光寺建寺以来,努力走党中央提出的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积极响应中央政府提出的宗教要为经济社会建设作贡献的号召,全寺僧众与广大信徒爱国爱教,慈孤怜寡,解救危困,把佛教的慈爱融入社会,绕益众生,在我市广大佛教信众中影响深远。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