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奥运冠军杨威携妻南山还愿 拜观音祈福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中新海南网3月23日电 (陈文武)3月22日下午,体操奥运冠军杨威在三亚参加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文化体育与旅游主题论坛后,携妻子专程前往南山还愿,拜观音祈福。


在南海观音广场,已经第四次到南山的杨威杨云朝拜了金玉观音后,点上一柱清香虔诚地礼拜送子观音,并为全家人祈福。婚后生子后的杨云,体型与婚前相比明显胖了很多。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之后,2008年的11月6日,杨威和恋爱多年的队友杨云在三亚办完了浪漫而隆重的婚礼后,就在父母和亲朋好友的陪同下前往南山文化旅游区礼拜金玉观音、108米南海观音,并以观音为证,祈福幸福的姻缘和早生贵子,并一起写下:2008,完美、圆满。


去年11月6日,在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他们的儿子来到了这个世界,大名叫杨文昌,由于三口之家均姓杨,故小名叫杨杨杨。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