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泰国 > 正文

印顺大和尚荣获泰国朱拉隆功大学颁发的佛学博士学位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印顺大和尚荣获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佛学博士学位


 

印顺大和尚荣获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佛学博士学位

 



亲切握手

 

  2009年5月15日至20日,印顺大和尚应邀率团访问泰国,接受由世界著名佛学院——泰国朱拉隆功大学颁发的佛学博士学位。


朱拉隆功大学是泰国最古老的学府,被誉为全国最有威望的大学。该校拥有16个学院、11个研究所、3个附属学校、2个研究生院、2个教育中心和1个分校,校名取自朱拉隆功国王拉玛五世,创始人是瓦吉拉伍德国王拉玛六世。


鉴于印顺大和尚精深的佛学造诣及对中泰佛教文化交流做出的巨大贡献,在泰国教育部部长连俊荣先生等人的极力推荐下,经严格评审,印顺大和尚被朱拉隆功大学授予博士学位。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