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其他 > 正文

新加坡佛学院院长广声法师一行拜访中国佛教协会

发布者: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2013年10月10日上午,新加坡佛学院院长广声法师一行前往北京广济寺拜访中国佛教协会,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大和尚、秘书长王健先生的热情欢迎。

 

    学诚大和尚在广济寺怀远堂亲切会见了广声法师一行,双方就新加坡佛学院明年在大陆招生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广声法师向学诚大和尚介绍了新加坡佛学院的办学宗旨等基本情况;学诚大和尚向广声法师介绍了目前大陆地区学僧生源情况。双方还就此次招生备忘录的有关内容交换了意见。

 

    会见结束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中国佛教协会秘书长王健先生,副秘书长宗家顺先生、演觉大和尚,国际部副主任王立等会见时在座。

 

    新加坡佛学院坐落于光明山普觉禅寺,由光明山普觉禅寺方丈广声法师发起筹建,正式成立于2005年。创办宗旨是为培养一批具有正知正见,精通中、英双语,有能力从事弘法管理和佛学研究的僧伽人才,为汉传佛教的可持续性发展和在英语世界的流布提供人力资源。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