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其他 > 正文

道慈大和尚率团赴荷兰进行佛教文化交流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3年8月18日至22日,应荷兰中国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胡志光先生的邀请,由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道慈大和尚为团长,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信光法师、舟山市民宗局副局长陈宏成先生为副团长,普陀山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真常法师、普陀山佛教协会大乘禅院监院题旺法师和慧济禅寺副监院昌智法师等一行六人对荷兰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佛教文化友好交流。


    期间,道慈大和尚应荷兰华侨居士邀请进行了佛法开示。道慈大和尚主要介绍了普陀山观音菩萨的信仰和观音菩萨“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惜福、培福、增福”,拜观世音菩萨,学观世音菩萨,最后人人都成为观世音菩萨,这才是学佛的目的。居士们深感缘分难得,机缘难遇,祈求三宝加持,和尚慈悲,尽快在荷兰建立佛教精舍,共沐佛光,同登彼岸。200多人参加了听讲。


    道慈大和尚一行还参观了荷兰著名旅游城市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和乌特勒支等地。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