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其他 > 正文

蒋坚永副局长会见加拿大佛教会开山宗长性空长老一行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3年1月4日上午,我局蒋坚永副局长会见了加拿大佛教会开山宗长性空长老、会长达义法师,美洲佛教会理事智海长老等一行。

 

    双方回顾了近年来中加双方佛教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情况。会谈中,蒋坚永副局长对加拿大佛教会多年来致力于弘扬中国佛教文化和促进中加佛教友好交流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赞赏。蒋副局长强调,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和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佛教界与加拿大佛教会加强交往、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加国佛教四大名山建设,希望中加佛教界以此为新的契机,不断巩固传统友谊,并为推动中华文化进一步走向世界作出新的贡献。

 

    性空长老说,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代表着中国佛教的精神,是中国佛教文化的生动写照。加拿大佛教会从1968年创立至今,共创建了十座道场和正在筹建中的加国佛教四大名山,并籍此传播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性空长老和达义法师表示加拿大佛教会今后愿为中加佛教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外事司、一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