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其他 > 正文

日本友人有马赖底长老、则竹秀南长老一行拜访中国佛教协会

发布者: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2013年2月26日下午,日中临黄友好交流协会会长有马赖底长老、日本临济宗妙心寺派灵云院住持则竹秀南长老一行拜访中国佛教协会,受到中国佛教协会传印会长、学诚副会长、王健秘书长的热情欢迎。#p#副标题#e#





 

    传印会长、学诚副会长在广济寺怀远堂会见了有马赖底长老、则竹秀南长老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有马赖底长老对传印会长、学诚副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深情回顾了2011年8月传印会长访问日本时的情形,并介绍了此行来中国的参访情况。传印会长对有马赖底长老、则竹秀南长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2011年8月访问日本时两位长老给予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对两位长老对2012年4月在香港举行的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谢意。他表示,有马赖底长老、则竹秀南长老都是中国佛教界的老朋友、好朋友,一直积极致力于中日两国佛教间的友好交流,为促进两国佛教“黄金纽带”关系、加强两国佛教法谊亲情做出了重要贡献和无量功德。中国佛教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促进和支持中日两国佛教界的友好交流,希望两国佛教界一起努力,共同维护两国佛教界的传统法谊,使“黄金纽带”关系更加熠熠生辉。

 

    会见结束后,传印会长向有马赖底长老、则竹秀南长老赠送了墨宝。则竹秀南长老向传印会长回赠了书籍。随后,双方在广济寺大雄宝殿前合影留念。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张琳先生、演觉法师、常藏法师,办公室主任刘宇先生,国际部主任普正法师等会见时在坐。

 

    据悉,有马赖底长老、则竹秀南长老一行此前还赴河北参访了河北省佛教协会和正定临济寺,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净慧长老的热情接待。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