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其他 > 正文

柬埔寨王国NheK Bun chhay副首相一行参访六祖寺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1年5月6日下午,柬埔寨王国NheK Bun chhay副首相一行到广东四会市六祖寺参访。

 

  柬埔寨王国NheK Bun chhay副首相一行在六祖寺登勇法师、登觉法师的陪同下到天王殿、大雄宝殿、六祖殿礼拜佛祖后,观赏了六祖寺风景。

 

  随后,双方就六祖寺和柬埔寨目前发展状况进行了交流。六祖寺方丈大愿法师向副首相一行介绍了六祖寺的相关情况。

 

  柬埔寨王国NheK Bun chhay副首相一行也将柬埔寨佛教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他在会谈中提到,佛教在柬埔寨比较盛行,整个国家有4000座寺庙。

 

  双方交流结束后,大愿法师与柬埔寨王国NheK Bun chhay副首相一行到方丈楼前坪,共同种植了沉香树。

 
在谈及今年秋季六祖寺承办并举行大型六祖文化节时,NheK Bun chhay副首相表示,中柬历来各个领域文化一脉相连,到时并能邀请柬埔寨更多热爱禅文化的信士参加,同时也希望在六祖文化节上看到更多的东南亚一带、以及全世界热爱禅文化的信士。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