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其他 > 正文

三藩市华人基督教联会将组团访华 与中国宗教界交流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0年10月1日,美国三藩市华人基督教联会在中国城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该联会代表团将于10月14日到23日访华的行程安排等情况。此行目的在于和中国宗教界进行访问交流,并于日后将结果和北美洲信徒分享,达到“肢体彼此相顾、彼此代祷、彼此支持”的圣经原则。

 

  据代表团顾问王家荣介绍,华人基督教联会代表团一行9人,由关灿康和廬庆洲牧师任正、副团长,分别访问北京和上海两地。在北京期间将拜访中国国家宗教局、北京基督教两会,并参观燕京神学院;在上海期间将拜会中国教会、上海两会,以及参观礼拜学;了解中国教会的发展近况,学习中国教会神学思想建设,认识中国三自爱国运动的信仰意义;同时也会介绍三藩市华人基督教联会的一些情况,加强彼此交流和联系。

 

  王家荣表示,中国的宗教传道发展很快,基督教尤为突出,多集中在东南沿海,特别是江浙一带。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在经济建设上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奇迹,但社会上还存在不少问题,部分人的信仰相当空虚,基督教在协助社会和个人方面可以扮演重要的角色。

 

  代表团成员还包括李卫铭牧师、龙履爱长老、蔡白恩牧师、范琴琴传道、郑雅爽女士和关郭梅白师母。 代表团除了宗教活动外,还将游故宫、登长城、参观上海世博会等。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