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其他 > 正文

传印会长会见新加坡佛教总会主席广声法师一行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1年9月15日,新加坡佛教总会主席广声法师、居士林林长李木源居士一行拜访中国佛教协会,受到传印会长的热情接待,副会长学诚法师,秘书长王健,副秘书长张琳、卢浔等陪同会见。


  会见中,传印长老对新加坡佛教界长期以来对中国大陆佛教界在寺院建设、慈善公益、僧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新加坡佛教总会致力于培养弘法、管理和学术研究并举的国际型僧才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两国佛教界不断深化佛教教育合作,推动两国佛教友好交流迈上新的台阶。传印会长还对新加坡佛教居士林等在中国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发生后给予的慰问和捐助表示感谢。


  广声法师表示,此次在陪同新加坡外交部长杨荣文访华之际,非常高兴能到中国佛协拜访。新中两国佛教界前辈为两国佛教界的交流做出了很多贡献,作为年轻一辈,他将继承这一优良传统。广声法师提出,希望新中两国佛教界在佛教教育交流方面能有进一步的互动,促进两国佛教界进一步的交流和往来。李木源居士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26年前随新加坡佛教代表团首次拜访中国佛协的情景,他说新中两国佛教界多年来保持了很好的往来,希望加强两国佛教界的交流与合作。


  会见结束时,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