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其他 > 正文

中国佛教代表团访问日本阿含宗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1年8月14日至18日,以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宗家顺为团长、寺庙工作办公室主任清远法师为秘书长的中国佛教代表团一行5人,应邀赴日本出席阿含宗一年一度的“万灯节”法会。


  8月15日晚上,日本阿含宗桐山靖雄管长在总本山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宗家顺团长首先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及中国佛教代表团对桐山靖雄管长的会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中日两国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拥有两千多年友好交流的历史。日本阿含宗自1998年桐山管长被中国佛学院授予 “名誉教授”以来,为增进双方的法谊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努力。桐山靖雄管长对中国佛教代表团参加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两国佛教界增进往来,共创世代友好的和平局面。随后代表团出席了阿含宗“万灯节”法会。


  代表团在访日期间,参访了京都清水寺、金阁寺、三十三间堂、一休寺,奈良唐招提寺、东大寺,神户孙文纪念馆等名刹古寺和遗迹。代表团成员还在唐招提寺鉴真和上墓塔前举行了诵经活动。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