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其他 > 正文

斯里兰卡总统南山种友谊树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08年04月15日,日前,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一行,抵达三亚后,前往南山文化旅游区参观,并南海观音祈福和平,种下友谊树。


拉贾帕克萨总统和随行的斯里兰卡国际贸易部部长佩雷斯、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阿姆努加玛等人参观了南山景区金玉观音、长寿谷、108米海上观音等景点。参观中,来自佛教岛国的客人们对南山的佛教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拉贾帕克萨总统更是对南山自然风光赞不绝口。


在108米南山海上观音圣像前,拉贾帕克萨总统双手合十,虔诚祈福世界和平。拉贾帕克萨总统还把从斯里兰卡带过来的释迦牟尼佛像,赠给中国最南端的佛教道场南山寺。


最后,拉贾帕克萨一行在南山菩提林,一起挥铲种下了象征中斯友谊的菩提树。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