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正文

福建省邵武市佛教协会朝圣团参访尼泊尔中华寺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中翔法师一行参访中华寺

  

  互赠礼物

  

  合影留念
 
 

  南海佛教网尼泊尔讯:2014年9月13日,福建省邵武市佛教协会中翔法师一行来到尼泊尼中华寺,参拜释迦牟尼佛降生圣地——蓝毗尼。

  经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尼泊尔中华寺方丈印顺大和尚的委托,尼泊尔中华寺当家中勇法师亲切接待了邵武市朝圣团,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并互赠礼物留念。之后带领中祥法师一行朝拜释迦牟尼佛诞生地——蓝毗尼圣园。同时介绍了尼泊尔中华寺的历史及目前的发展。

  尼泊尔中华寺坐落在释迦牟尼佛出生的圣地蓝毗尼,是中国响应由联合国开发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尼泊尔前王国政府组建的蓝毗尼开发委员会和世界佛教联谊会的邀请而建立的,是中国有史以来在国外的第一座正式寺院。在印顺大和尚的领导下,尼泊尔中华寺对当地的医疗、教育、扶贫事业等慈善援助和关爱不断,极大的改善了当地贫困人民生活,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改善中华寺的二期工程,修建禅修中心,建立汉传禅修基地,给全世界朝圣信众带来了福音。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