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正文

尼泊尔中华寺举行中尼友好赠送飞机祈福法会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合影留念

法会现场

法会现场

参观寺院

    南海佛教尼泊尔讯:2014年4月29日上午,中国驻尼泊尔大使吴春泰夫妇,尼泊尔大使馆郑勇主任,经济商务处攀金科,中国国际公司总裁吴光权,蓝开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以及尼泊尔文化部、旅游部、民航部的一行共60多位相关领导嘉宾在尼泊尔中华寺举行了中国赠送尼泊尔60首架飞机祈福法会。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南海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及中华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委托尼泊尔中华寺当家中勇法师主持本次飞机祈福法会。法会由中勇法师引领中尼领导次第拈香祈福,蓝毗尼内十几个不同国家寺院的僧侣在中华寺大雄宝殿诵经祈福。香云袅袅,梵乐悠扬,缕缕香云掀开中尼和谐邦交的新篇章,声声佛号汇集中尼两国领导人的一个共同心愿:中尼友谊长存。祈福法会在如法如仪中圆满结束。
 
    其后,尼泊尔中华寺当家中勇法师受印顺大和尚的委托陪同一行领导参观寺院,并详细介绍了中华寺弘法工作情况。(文:南海佛教  图:顿喜)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