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刘振华一行赴尼泊尔中华寺访问交流中勇法师热情接待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中勇法师陪同刘振华常委一行领导参观寺院

中勇法师详细介绍了中华寺弘法工作情况

合影留念

    南海佛教深圳讯:2014年4月22日,原中共辽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中共山西省委副书记、山西省长、现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内司委主任刘振华同志,中华文化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李诗洋同志一行12人访问尼泊尔。期间,一行与尼泊尔国家总统及总理会见交流。  

 

    25日,由尼泊尔国家派出的领导陪同参观蓝毗尼寺庙。尼泊尔中华寺当家中勇法师受中华寺方丈印顺大和尚的委托陪同刘振华常委一行领导参观寺院,并详细介绍了中华寺弘法工作情况。  

 

    中勇法师向刘振华常委一行介绍了恩师上本下焕老和尚为法作见证、不顾个人得失、勇猛精进的大无畏修行历程及“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度众生的伟大菩提心愿。

 

    2500多年前,佛陀诞生于尼泊尔蓝毗尼。佛教的一切从这里开始,从蓝毗尼开始。尼泊尔中华寺是一个展示当代中国佛教文化的窗口,刘振华同志、李诗洋同志等领导对尼泊尔中华寺僧侣努力弘扬正法、传播人间大爱的精神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他们与尼泊尔佛教界以及世界各国寺院的交流上发挥积极的作用,对他们给予了高度评价。(文:南海佛教     图:顿喜)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