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正文

印顺大和尚亲切会见尼泊尔前文化部部长施瑞斯塔一行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亲切会谈
亲切会谈
尼泊尔前文化部部长施瑞斯塔
互赠礼物

    南海佛教深圳讯:2014年4月10日下午,尼泊尔前文化部部长施瑞斯塔一行到深圳弘法寺交流访问,受到了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的热诚接待。

   

    交流中,印顺大和尚回顾了中尼两国佛教友好交流事迹并感谢施瑞斯塔部长对尼泊尔中华寺的二期工程建设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希望中尼两国的佛教友好关系能一直延续下去,尼泊尔几千年能一直保持纯朴的民俗民风,不受外界过多影响,从某种意义来说非常了不起。蓝毗尼作为佛陀的诞生地,因缘殊胜,是佛教徒心中的圣地。我们很愿意从经济到人员各方面给予帮助与支持,帮助其成为未来最重要的世界佛教中心。印顺大和尚还就如何加快蓝毗尼的发展与改革谈了具体的合理建议。施瑞斯塔部长十分感谢印顺大和尚的关心,非常高兴能加强与弘法寺的交流。他表示近年来中尼两国的佛教文化外交频繁,友谊不断加深,期望今后能加快合作进程。双方互相赠送了精美的佛教礼品,合影留念。

 

    随后在弘法寺顿信法师和明浩法师的陪同下,尼泊尔前文化部部长施瑞斯塔一行参观了大雄宝殿,并以虔敬的心情瞻礼本焕长老的舍利,表达了对德高望重的佛门泰斗的敬重之意。(文:南海佛教 图:顿喜)

#p#

 

合影留念
参观大雄宝殿
大雄宝殿前合影留念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