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正文

韩国东国大学巡礼团一行参访少林寺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3年11月24日下午三点,韩国东国大学巡礼团一行三十余人,在影潭会长的带领下,参访禅宗祖庭少林寺,受到永信方丈及寺院僧众的热情接待。登封市宗教局局长白金永等领导陪同参访。

 

    在参观完少林寺常住院的文化遗存之后,巡礼团一行在少林寺客堂,与永信方丈进行了愉快地互动交流。

 

    永信方丈向客人们介绍了少林寺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回顾了少林寺与韩国社会团体之间的交往。他对巡礼团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希望大家能经常到少林寺作客,加强相互间的文化交流。

 

    影潭会长对少林寺近年来的发展表示由衷地赞叹,对永信方丈及少林寺僧众在寺庙建设、慈善教育和文化交流等方面所做出的付出与努力表示认可与赞赏。他还希望永信方丈能在方便之际,到韩国东国大学参观交流。

 

    宾主会谈结束之际,永信方丈向影潭会长赠送了菩提达摩祖师像,祝愿中韩两国友谊长青,两国民众身心康宁!

 

近年来,韩国社会团体与少林寺之间先后进行多次文化交流,在此前的2011年8月20日上午,韩国佛教曹溪宗第四教区本寺月精寺方丈退宇正念,率70余名僧俗弟子组成的韩国佛教代表团,冒雨朝拜禅宗祖庭少林寺,受到永信方丈及寺僧的热情接待。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