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正文

永信大和尚一行参观俄罗斯克里姆林宫

发布者:      来源:嵩山少林寺 




 

  当地时间2013年9月2日,应俄罗斯总统普京先生特别安排,中佛协副会长、少林寺方丈永信大和尚一行参观了克里姆林宫。


    在导游认真仔细地讲解下,永信大和尚一行了解了克里姆林宫的历史和殊胜之处。永信大和尚对克里姆林宫的建筑风格赞叹不已,并赞扬了俄罗斯民族的伟大及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据悉,作为世界闻名的建筑群,俄罗斯克里姆林宫享有“世界第八奇景”的美誉。克里姆林宫位于莫斯科市中心,濒临莫斯科河,曾为莫斯科公国和十八世纪以前的沙皇皇宫。克里姆林宫由许多教堂、宫殿、花园和多层塔组成。天使长教堂里安放着彼得大帝之前各沙皇的灵柩;重达250吨的沙皇大钟及大炮、伊云大帝钟楼及钻石库等也放于宫中。现在,克里姆林宫已经成为俄罗斯总统办公和生活的地方。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