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正文

少林功夫携“超化吹歌”助阵俄罗斯国际军乐节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当地时间2013年9月1日晚上八点,素有“国际三大军乐节”之一的俄罗斯国际军乐节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红场隆重开幕,来自中、俄、法、英、日、韩等13个国家的军乐团及演出团队,分别在红场上展示各自的非凡魅力。

 

    在此前的几天里,少林寺武僧们进行了严格的彩排及预演活动,以确保在军乐节上的展演更为精彩绝伦。尽管遭遇阴雨天气,乃至雨流如注,依然阻挡不了大家排练的热情。8月31日中午,永信方丈一行瞻仰莫斯科烈士墓,并祈愿世界和平,人类幸福。当晚,永信方丈一行参加俄罗斯军乐节新闻发布会及预演活动,并接受多家媒体的采访。

 

    据悉,莫斯科国际军乐节迄今已举办五届。在今年为期八天的军乐节期间,每天都将进行少林功夫和“超化吹歌”展演。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