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正文

中国佛教协会北京灵光寺向缅甸捐赠农机设备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3年6月25日,中国佛教协会北京灵光寺向缅甸捐赠农业机械设备仪式在缅甸首都内比都举行。


    中国佛教代表团团长、北京灵光寺方丈常藏大和尚、缅甸农业和灌溉部长吴敏莱、中缅友好协会副会长耿志远等出席捐赠仪式。


    常藏大和尚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中缅两国佛教界和人民之间有着特殊的亲情和友谊,中国佛教协会北京灵光寺将从今年开始在缅甸多地启动打水井、捐建校舍等具体工作。他希望此次捐赠的农机设备能为缅甸农民改善生产条件,为缅甸农业机械化尽微薄之力。


    吴敏莱感谢中国佛教协会为缅甸农业发展和农业机械化所做的善举,并说这有助于增进两国佛教界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此次中方捐赠的农机设备包括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插秧机、育秧流水线和卡车等。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