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正文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一行造访湛山精舍

发布者:      来源:加拿大佛教会 




 

    2013年6月1日,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一行到湛山精舍参访,受到加拿大佛教会会长、湛山精舍住持达义法师的热情接待。


    胡子修2013年1月当选为加拿大历史上第二位华裔参议员,省外侨办专门致贺函,胡子修对此表示感谢,表示对新任命既是荣幸,又感责任重大,今后将利用其多年来服务社会的经验,进一步为华人社区谋福祉,推动加拿大经济建设,促进中加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加拿大议会为两院制,由参议院和众议院组成。其中参议院共105席,名额按各省人口比例和历史惯例分配。参议员由联邦总理提名,总督任命。胡子修是目前加参议院中唯一的华裔参议员,也是中加商贸促进委员会主席。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