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中外交流 > 正文

新加坡宗教联谊会代表团拜访中国佛教协会

发布者: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2013年5月10日上午,以新加坡宗教联谊会道教代表、新加坡道教总会会长陈添来为团长的新加坡宗教联谊会代表团一行26人拜访中国佛教协会,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法师的热情接待。


    学诚副会长在广济寺怀远堂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与陈添来团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学诚副会长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对新加坡宗教联谊会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代表团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国佛教以及中国佛教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在前不久发生的四川雅安芦山地震中,中国各宗教团体积极救灾的情况。学诚副会长表示,中新两国宗教界有着优良的友好交往传统,希望两国宗教界加强交流,发挥宗教“正能量”,共同为世界和平贡献出各自的力量。


    陈添来团长对学诚副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访问团的20多位团员都是各自宗教组织里的佼佼者,愿意为宗教贡献自己的热忱和精力,是新加坡宗教联谊会重点的培养的对象,此次访问中国佛教协会是想让年轻人对中国宗教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希望新中两国宗教界今后加强友好往来,并热诚地邀请中国佛教协会在合适的时候访问新加坡。


    座谈中,来访的新加坡宗教联谊会的年轻团员们还与学诚副会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学诚副会长对各位年轻团员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见结束后,学诚副会长与代表团一行在广济寺大雄宝殿前合影留念。随后,代表团一行在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广济寺方丈演觉法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广济寺。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张琳、卢浔、演觉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国际部主任普正法师,寺庙工作办公室主任清远法师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