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 慈悲济世送善心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22年8月,新冠疫情肆虐海南,此轮疫情来势汹汹,海南省遭受着前所未有的疫情冲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多省市向海南派出援琼医疗队,为海南的抗疫攻坚战输送宝贵的医护资源。海南佛教界四众弟子向援琼医疗队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印顺大和尚倡议全省佛教界发扬佛教“救苦救难”的优良传统,捐物捐款,共克时艰,积极支持、关怀一线的防疫医务工作者。

 

 



 

 

2022年8月19日,海南省佛教协会、海口市佛教协会在“中国医师节”这个神圣而特别的节日里,向远离故土、驰援海南的援琼医疗队们送去节日的慰问、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的见证下,向广西援琼医疗队、宁夏援琼医疗队捐赠面包500箱、慰问大礼包500份。此次捐赠的生活保障物资总价值约5万元。

 

 



勠力同心、守望相助,海南省佛教协会将继续秉持佛教“慈悲济世、利乐有情”之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宗教界的慈善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抗击工作,争取海南抗疫的最后胜利。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