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慈心善行 与爱同行——春风谷雨温暖行动在深圳弘法寺举行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为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每年度的“送温暖”行动的号召,12月28日上午在深圳弘法寺以“爱”的名义邀请深圳市各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区群众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开启“春风谷雨”温暖行动。活动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团体、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一起关爱和帮扶贫困户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在活动中表示:佛教讲“慈悲济世,扶贫济困”的仁人之怀,今天我们举办这个活动,就是帮助有需要的同胞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使人向善,懂得关爱他人,回馈社会,用公益传承善举济世的传统美德。慈善事业是利国利民的伟大事业,是我国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救助制度的有益补充,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我们弘扬慈善文化,持续输出温暖、奉献爱心,营造“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尽心尽力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更多需要帮扶的人群,分享慈善公益带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助力国家“一带一路”社会建设,进一步发挥好友谊的桥梁、交流的渠道和合作平台的作用,以开放包容,互助共享,感恩奉献,回馈社会,温暖民众。

  

 

 

 


  原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市慈善会会长姚欣耀表示:非常感谢深圳弘法寺、深圳市智慧东方基金会联合深圳市慈善会一同发起这次送温暖活动,通过这次送温暖活动,能够让更多的贫困人群,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给予他们的关怀。我相信这次活动的每一份善心,都能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带来温暖。

  


  全国政协委员、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理事长林武表示慈善是一种生活方式,在座的每一位爱心人士都是怀着一颗虔诚的心,一颗慈悲的心来到这里,为扶贫攻坚助力,为国泰民安祈福,心怀使命,肩负担当。我坚信,我们大家牢记初心,同心筑梦,方能泽佑中华。

  

 

 


  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房涛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情况,并邀请了爱心企业代表分享了在从事慈善事业中的经验,确立“担当、传承、共享、可持续”的核心价值观,用行动去“引领社会创新,提升人类福祉”。

  


  此次活动由深圳弘法寺、深圳市智慧东方公益基金会、深圳市慈善会联合发起,旨在汇集爱心,唤醒人性的善良,传递爱心正能量,促进慈善事业发展,自觉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