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新华社:海南省佛教界捐赠40多万元抗疫物资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20年3月1日,在海南省佛教协会的倡议和组织下,海南省佛教界四众弟子通过海南南海慈爱基金会齐心协力捐赠的抗疫物资3000套医用防护服及其他非医用物资均顺利送往海南省和湖北省相关防疫一线。
 

  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口市中医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在省委统战部宗教二处及海南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分别接收了1000套、500套、500套,共计2000套医用防护服ì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接收了由海南莲华生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10箱/600袋莲花素面、600瓶睡莲酵素精粹露、200盒热带香莲茶ì同期,向湖北襄阳捐赠的1000套医用防护服也顺利到达老河口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此次捐赠的抗疫物资总价值约43万余元。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印顺大和尚一直高度关注,一方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对海南省各佛教活动场所、团体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ì另一方面倡议通过海南南海慈爱基金会向佛教界四众弟子为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地区捐资捐物,号召大家发扬佛教慈悲济世、救苦救难的优良传统,戮力同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此次倡议得到了省委统战部、海南省各佛教活动场所、团体、企业及个人的大力支持。海南省佛教界四众弟子不仅严格把关疫情期间自身各项安全防护工作,还为募集善款和物资奔走呼吁,克服重重困难寻找合适的防疫物资渠道,为尽快帮助到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作出了大量努力。
 

  来源:新华社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