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本焕学院纪念本焕长老诞辰111周年诵经法会圆满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7年11月9日(农历9月21日)恭逢深圳弘法寺开山祖师、本焕学院创办人上本下焕老和尚诞辰之日,本焕学院讽诵《普贤行愿品》法会圆满。

  

 

  为纪念本焕长老诞辰111周年,本焕学院自11月07日开始启建诵经法会,以此功德来祈长老早日乘愿再来、度化群迷,更祈国泰民安、正法久住。

  

 

  下午16时板声落下,全体师生有序排班进入经堂。

  

 

  供台上香花罗列、珍馐满案,在悠扬的梵音之中,法会正式开始。

  

   

 

  

 

  

 

  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本焕学院院长印顺大和尚委托,此次法会由本焕学院法师主法。

  

 

  

 

  

 

  

 

  

 

  《普贤行愿品》, 全称为《大方广佛华严经入不思议解脱境界普贤行愿品》,是大乘佛教修学最重要的经典之一。

  

 

  本焕长老大力提倡《普贤行愿品》的诵持,认为《普贤菩萨行愿品》是成佛的根本,普贤菩萨十大愿王都是为了我们众生,为了利益众生,教化众生,很了不起。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