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南海佛学院风雨无阻迎新生·关爱暖人心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网三亚讯:2017年9月15日,南海佛学院喜迎首届新生。227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通过层层选拔,入读南海佛学院。虽有双台风临境,但佛学院众学员们热情高涨,拳拳向佛之心并未被风雨所阻,反而难得地享受了不被暴晒的好天气。

  

  南海佛学院喜迎首届新生

 

  近日双台风逼近海南,为保证学生安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南海佛学院院长印顺大和尚特别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做好大量准备工作,通过电话、微信联系、学院官网等网络平台,对新生报到进行了通知与各项注意事项说明。学院更派出多名老师和志愿者,分赴三亚的火车站、地铁站、飞机场等处迎接远道而来的新生,确保新同学顺利完成报到入学手续。

  

  

  新生报到

 

  虽然开学受台风影响,风雨大作,但在没有危及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新生们无惧风雨,如期而至。新生报到地点设在在三亚市凯丰大酒店一楼大厅。在迎新大厅,新生陆陆续续前来报到,“热烈欢迎2017级新同学”、“南海佛学院欢迎您”等标语,让远道而来的新生倍感亲切。

  

  

  

  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南海学院提供的一站式便捷服务,让广大新生切实感受到南海佛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热忱。今年,南海佛学院实施了各种完善的资助政策,让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可通过奖、助、补和减等措施,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在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的协同配合之下,以及参与迎新工作的教职员工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之下,确保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也保证了台风期间的安全服务工作。

 

  据悉,已有将近一半的新生在今日到达。(文/图:南海佛教)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