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蒙古善妙寺方丈乃尔贵·赛布彦一行参访海南省佛教协会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网海南讯:8月19日,蒙古乌兰巴托善妙寺方丈乃尔贵·赛布彦一行到访海南省佛教协会,受到了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印顺大和尚的热情接待。

  

  常相见长相亲

 

  印顺大和尚引领乃尔贵·赛布彦方丈一行参观了省佛协的办公场所,并与客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参观澜湄六国高僧“同愿同行”手模盘

  

  双方在省佛协亲切交谈

  

  

  印顺大和尚谈中蒙两国佛教心与心的交流

 

  印顺大和尚说,不久前我访问蒙古,受到了赛布彦方丈一家盛情的接待,今天我们在海南再次会面,这使我们的心更近了,情更深了,对我们海南佛教事业是一个推动,我们怀着一颗热诚的心欢迎你们的到来。

 

  蒙古之行已经让我和你们家族的缘分浓得化不开了,中国的“親”字就是一个“亲”和一个“见”字,常相见才能长相亲。今天的会面也是两家人的会面,我希望从今天开始,从你我开始,让我们在草原和大海之间架起一座佛教弘法的桥梁,共同跟随“一带一路”的快车前行,为中蒙的佛教交流和交往做出我们的贡献。我相信,随着我们的密切交往,来丰富和完善各自的体系,全面提升我们之间的关系,通过在交往中建立起来的互信和友谊,必将会不断加深我们之间的情感,不断牢固中蒙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不断增进中蒙两国人民之间的融合。

  

  

  乃尔贵•赛布彦方丈赞叹印顺大和尚的全球弘法事迹

 

  乃尔贵·赛布彦方丈首先对印顺大和尚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印顺大和尚遍布全球的弘法事迹、为世界和平发挥的积极作用大加称赞。

 

  乃尔贵·赛布彦方丈表示,印顺大和尚不久前的蒙古之行是卓有成效的,增进了两国的交流,加深了两国佛教法谊。这几天我们参观了寺院和佛学院,对你们的弘业感到非常震惊和兴奋。不久的将来,印顺大和尚将派法师到蒙古弘法,这对蒙古的信众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弘扬佛教将具有重大的意义。

  

  座谈会现场

 

  印顺大和尚与乃尔贵·赛布彦方丈就落实委派法师赴蒙弘法、培训蒙古佛教人员以及双方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今年6月,印顺大和尚出访蒙古时,聘请乃尔贵·赛布彦方丈作为南海佛学院的客座教授,此番又盛情邀请他出席今年9月举行的南海佛学院开学典礼,乃尔贵·赛布彦方丈愉快接受了邀请。

  

  合影留念

 

  出席此次座谈会人员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印顺大和尚,海南省佛教协会秘书长宋顺勇,海南省佛教协会办公室主任刘炜,蒙古OU集团董事长Sainbuyan Amarsaikhan,前蒙古国国会成员和蒙古紧急情况局局长、前蒙古国国家能源管理委员会主席、蒙古OU集团董事长秘书Tenuun,蒙古OU集团矿产资源和采矿董事Sainbuyan Ganbat等。(文/图:南海佛教)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