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蒙古乌兰巴托SainN0muun寺方丈sainbuyanNergui参访三亚南山寺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网三亚讯:2017年 8月17日上午,蒙古乌兰巴托SainN0muun寺方丈SainbuyanNergui法师率参访团一行到达三亚南山寺。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三亚南山寺方丈、南海佛学院院长印顺大和尚委托,南山寺监院顿如法师及两序大众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蒙古乌兰巴托SainN0muun寺方丈SainbuyanNergui法师拈香礼佛

 

  在顿如法师的引领下参访团一行于南山寺金堂拈香礼佛并进行了友好交流,顿如法师就三亚南山寺的历史沿革、寺院规模、僧众现状及南海佛学院的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

  


SainbuyanNergui法师参观南山寺

 

  SainbuyanNergui法师对印顺大和尚的弘法事迹遍布全球为世界和平发挥积极作用大加称赞,并表示今后要不断增进交流,加强往来,使两国佛教法谊不断加深,让两国人民友谊万古长青。为世界和平做出应有的努力。

  


顿如法师代表印顺大和尚向sainbuyanNergui赠送了一尊三面观音圣像

 

  同时对南山寺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顿如法师代表印顺大和尚向sainbuyanNergui赠送了一尊三面观音圣像。随后双方在菩提园共同植下象征友谊与法谊的菩提树,并在菩提树前合影留念。

  


双方共植菩提树并合影留念

 

  下午,参访团一行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南海佛学院及108米海上观音圣像。共同祈祷中蒙两国佛教法谊、人民友谊万古长青,祈愿世界和平、风调雨顺、人民安乐。

  


参访团参观南海佛学院

 

  此次参访嘉宾有:前蒙古国会成员和蒙古紧急情况局局长、前蒙古国家能源管理委员会主席、蒙古OU集团董事长秘书Tenuun,蒙古Sain Nomuum寺方丈Ven.Dr.Nergui Sainbuyan,蒙古OU集团矿产资源和采矿董事Sainbuyan Ganbat,蒙古OU集团矿产资源和采矿董事女儿Ganbat Gan-Oyun,中文翻译Nominnarisu。(文/图:南海佛教)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